Wednesday, March 11, 2015

春假 加州海岸遊輪 2015/4

今年(2015年) 4/5及4/12,有難得的從舊金山來回的7天春假太平洋海岸遊輪行程。
這個時間剛好是復活節前後,是加州多數學校的一星期春假期間,所以船公司安排了7天行程。
船名: Star Princess 
造訪Santa Barbara, Long Beach, San Diego, Ensenada (Mexico)

http://www.princess.com/find/cruiseDetails.do?voyageCode=9509
http://www.princess.com/find/cruiseDetails.do?voyageCode=9510



現在已經是last minute,每人$449~479加稅,每間2人
以舊金山遊輪的行情及今年的景氣來說,算是很便宜了

可自行去官網princess.com或各大旅遊網站訂船。

沒搭過Princess的人,第一次搭船可以由有搭過Princess的人refer,在訂船前先完成註冊,就可以每人獲得$25,一間房最多兩人享受折扣。限美加的居民 (有美加的地址者)。

5 comments:

schou0712 said...

請問一下關於買princess股票...我已經訂好船位了,再買股票還來得及享受on board credits嗎?

Cheng-yun said...

來得及! 正確來說是Carnival的股票CCL
http://phx.corporate-ir.net/phoenix.zhtml?c=140690&p=irol-sharebenefit
最好在出發前2~3週就把股票的證明文件傳真到船公司。作業還蠻有效率的,也有人一週前處理而成功的例子。

你是訂這篇文章說的春假遊輪嗎? 哪個行程?
你也是MZI高級班的學生嗎?

schou0712 said...

是的...我是MZI 2012高級班的學生...
看了你的文章,我打算參加4/5的Cruise...船位還沒定,股票也還沒買...打算從Costco Travel網站訂...
喔,對了...要怎麼把你加入referral?

schou0712 said...

昨天問你問題的時後,已經打算下單了...最後一刻,想一想還是多招點人,結果又拖到今天...

Cheng-yun said...

我是2010的Adv class
趕快email給我討論吧!
chengyun @ gmail